【三日石图文交换会】防不胜防(1)

好吧我知道错了。

 

我以为放假回家就会有大把时间肝游戏写文,事实证明我大大的错了。

 

24h被我妈密着,紧迫盯人,每天出门,对于我这种死宅简直是灾难。这是睡前我躲在厕所里码的,只有个开头,求不要嫌弃QAQ

 

好的这些都和正题没有任何关系。

 

Cp是三日石,关键词是:储物柜,吃醋,同床异梦。

 

最后一个好抽象哦,而且容易变成虐梗,为了撒糖的我还是决定,战略性忽略最后一个关键词。有肉渣(应该)

 

 

 

我最(bu)喜(shan)欢(chang)的学院趴,(应该是)学生会长爷x风纪委员爹。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以下开始。

 

 

被捂住眼睛拖进储物柜的时候,石切丸差点还以为自己被绑架了。

 

然而不用动脑子也能知道,这里是学校,根本不会发生什么绑票事件。

 

难道是之前几天违纪被处分的不良来报复了?不过至少报复的话会多来点人手吧。

 

如果这件事被任何一个学生会的成员知道了的话,大概会一脸悲痛地叹气:无谋呀。再怎么说也不会有人觉得和石切丸学长单挑还有胜算的吧?

 

很多T高新生都听到过“力能碎石的鬼之风纪委员”这样的地下传闻,且传播率如此之高,超过“书记不睁眼是因为长着写轮眼”和“深夜会计室的算盘声”等等异闻被誉为T高七大不可思议之首。然而每天对着校门口如沐春风的脸,学生们绝对不会也不敢把这样“和蔼”“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他像爸爸一样”的石切丸和“鬼”这个字联系在一起,何况人家还是神主的儿子呢。

 

对方的力气倒意外挺大,不过饶是储物间空间狭小,加上道具鳞次栉比堆叠在一起,石切丸想使力却也没处施展。

 

那人未语一言,却先闻笑声,耳边一道气息吹拂得石切丸一阵颤抖。

 

会搞出这样“出其不意”的恶作剧地,大概也只有那家伙了吧。

 

“您这是又在干什么啊三日月会长?”

 

“不干什么。”背后的三日月笑得更欢了。不干什么?把人趁打扫学生会室当值的时候拖进杂物间叫做不干什么?

 

“只是偶尔想要像这样把你关起来,谁也不让看见,的感觉?”

 

听到这里的石切丸一阵恶寒。该不会是什么惩罚游戏吧?让他随便拖一个路人到储物间里,然后再说一句8点档里恶俗台词?这个人别看脸看上去特别靠谱,有时候做的事情还真的是和靠谱这两个字八竿子打不着。

 

会长是这样,副会长又是“那个”鹤丸,于是每次他们搞了什么大新闻之后收拾烂摊子的工作也就顺其自然地落到了身为副会长的一期和风纪委员的自己身上。

 

久而久之,就像细胞对病菌有了免疫力一样,石切丸同学也就对着三日月有时抽风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毕竟人家在大多数时候还是那个优雅美貌,君临T高学生之巅的男人。

 

 

 

不过有时候真的是防不胜防啊。

 

比如说现在。


 

 

TBC

(艹,我妈又来查岗,被迫中断明天一定更 )

评论(2)
热度(31)
 
 
 
 
 
 
 
 
 
© 奶酪西兰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