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香港旅行

如果有机会就改写成歌吧。谁叫我是如此自以为是地爱着她呢。

我穿过积云
冰棱刺痛了脸
将化未化
一如我的眼泪
将落未落

黄油饼干棒
巧克力油漆从上剥落
耸成脚手架
白帐低垂
热带雨林的隧道深处
魔女用裙摆牵着我
步入冥婚礼堂

她露出些许疲倦
闭上三只盲眼
闸门之外
生死的第七法
她吟诵着
破碎与背叛之书
却犹如天籁

欲望涌上长长的台阶
析出晶亮的砂糖
嵌入椰子味水门汀
麻雀怕黏住爪子
用力搓手

魔女,亲爱的魔女
我们要去哪里呢?

在你血管里
奔走着的
是不是芳华绝代的霓虹?

我凫于蓬莱一坪
撑开的破伞
接不住眼泪
亟待修理
绿色的猛虎飞过窗外

落入甜牛奶
一滴不安
紫色篦子里
我的小小烛光
灿如星夜

评论
 
 
 
 
 
 
 
 
 
© 奶酪西兰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