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day 25 右石多cp gal game向】给大家讲一个设定

我知道很ooc所以没有写出来,没有这种文力(不从设定开始就已经崩坏了)

 

其实亲爹设定的爹真的很男前的完全不人妻。(我觉得亲爹好像把爹的人设凹成了外表温和内心火爆气场强大除了祈祷的时候温柔,一上战场居然有点好战的样子),但是不人妻的人妻其实也挺人妻的(我在说什么)

 

其实只是个人趣味。而且还是满足自己口味的白学设定。大概是一期,药,青石(隐爷石),写成了gal game一般的风格。

 

爹:

“如果能再一次见到那个人的话”

 

主角。职业是某大学的讲师,研究古文献的,超冷门专业,是文学系的国宝。

 

离异,无子,前夫是爷爷。离婚的原因是感情不和(表面),不过现在的确异地中。

 

神社收养的孩子。在高中的时候就被爷爷拐去当若妻。因为在神社祭典上跳舞而被当时下乡采风(不)的爷爷一见钟情了。

 

大学时和法律系的一期是损友(单方面以为),已经多年没有联系。最近因为调查某涉及爷爷去向的案件而开始和对方接触。

 

对新搬来隔壁的苦逼修仙医学生药哥很在意,最开始是因为对方以一副非常惨的姿态倒在了自家门口,救助后发现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对最近对方出现在自己课堂上感到有点困扰。(抱着是熟人所以混学分也可以的想法是不对的哦)

 

性情温和,很好相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时候会在他身上感到一种奇怪的违和感(一期语)看上去是草食系但是力气很大,稍微控制不好的话就会毁坏家具的程度。自己不知道这股力量从何而来,很困扰。

 

因为出身的影响非常乐于助人,不知不觉会卷入事件的体质。

 

自己也不知道,但其实并不是人类,正体是一种总之非常牙白世界大乱的东西。

 

可攻略角色:

药研:

“先生,今天也是一个人吗?”

某大医学生,外科方向,学霸,修仙党。虽然平时看起来人模狗样,其实生活习惯非常差劲,曾经有期末考试期间一个月没出门的记录。提着便利店食物倒在了自家门口被路过的爹救助,最开始以为是同一个学校的前辈,后来才发现是无敌童颜的老师。觉得很有趣所以积极接近中。

 

里身份是粟田口一家的干部兼地下医生。因为麻药比伤药贵所以缝伤口时会以能耐受的最低浓度而不是推荐浓度使用麻醉。诊疗的时候会异常抖S。最近对组里的频繁的大动作开始在意起来。其实是因为组里连轴手术,并不是修仙复习,而且忘带钥匙,索性躺在自己家门口的。

 

知道并且参与“量产型藤四郎计划”,和一期不同,从研究者角度对这些弟弟人偶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情感。在极端的情况下会往科学怪人的方向跑偏。

(应该会有一个表日常HE,一个石切丸量产计划黑化BE,一个单方存活的插刀TE)

 

一期:

“我一直行走在这样的道路上,但即使这样——”

律师,有“法庭上的王子”这样羞耻至极的称号。有一家自己的小事务所,虽然学校时主要方向是刑事案件但事务所总接到民事或者经济纠纷案件。在女性中很有人气,因此女性委托人数量压倒性占多数。

 

和石切丸在大学的辩论赛上认识,是大写字面意义的损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让当时的同学产生出“啊,原来这个人是腹黑”的想法。

 

粟田口一家的下任当家。律师的职业也是方便组里洗白的。有许许多多同父异母的藤四郎弟弟,还有许多量产型藤四郎弟弟。不管对人类还是人偶的弟弟都很疼爱,却不得不陷入经常回收他们的情况,做得太多以至于打开了奇怪的开关。假腹黑真病娇。想拯救所有的弟弟,不想被原谅的人是自己。

 

被迫成为量产型藤四郎计划的负责人。一直在调查能够阻止计划实行下去的情报,最近发现旧友的丈夫牵扯此事,于是告知了爹。

 

虽然自己没有发现,但是对爹抱有好感。

(同样一个黑化大佬BE,一个隐含循环世界意味的伪HE,一个世界毁灭的TE)

 

青江:

“你会变成什么样的颜色呢?”

总是会以离奇的方式出现在爹身边的迷之青年,说话方式很微妙,经常会使场面控制不住。似乎知道很多秘密的样子。

 

有一只眼睛不是原装的,里面隐含着中二的力量(不),其实是多面间谍,谍了几重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了。作为“藤四郎量产计划”的预实验而产生的废品,同时牵制着很多势力,夹缝中求生存但是意外地挺豁达。

 

其实是类似于魔禁里面最终之作一样的存在。

 

(一个双人逃亡HE,一个崩坏的人偶BE,一个揭晓了真实身份阻止了计划然后消失的TE)

 

爷(大概是通了以上几线后出来的隐藏线):

“这一次不能带你走了,哈哈哈,别摆出这样的脸嘛”

真大佬,各种意义上的大佬。不是黑幕但是和黑幕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势力不大,但是实力四两拨千斤的那种。

 

和爹离婚是为了保护其不受伤害。和其结婚也是(后来不是了)。两个人大概是先上车后买票的那种关系。

 

知道爹不是人类的事实,和他的正体。

 

对一期的动作稍微感觉到有点麻烦,稍微有在考虑要不要做掉粟田口一家。

(大概是唯一一个有真HE的角色)

 

 

其他角色:藤四郎们,三条家部分,以及一切剧情可能涉及的刀刀。

最终boss是我,就是我这个无责任乱黑泥的人()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酪西兰花 | Powered by LOFTER